渡渡鸟玩会手机

快乐踢球人

[东国]喰种paro设定

/东国其他人物的喰种设定paro/

/舜远不在这里还请戳头像看专场/

/拜见大祭司我我也爱大祭司/

云轩·道奇

年龄:35

身高:175cm

身份:CCG特等搜查官,茶馆馆长

在CCG一步步努力向上爬升到特等搜查官这个位置。外表年轻实际上饱经沧桑,经历过无数生生死死的地域时刻,又体验过世事无常的悲哀与无奈。

虽然行事诡异但始终维持正义,尽管是CCG的人但黑白通吃,暗地里也帮助过尽远度过难关。看似温文尔雅实际很腹黑,喜欢用奇怪的占卜恶搞别人,也因此接受过许多别人的无奈叹息。

如今CCG给他带来了一个弟子,虽然总是对他很不在意的样子,心里却很为界海着想担心,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护他成长就如逝世的导师一般。在此之前,他独自奔波世界各地,尽力碾灭喰种,实力强悍无比。

爱好:占卜,看热闹

武器:由羽赫制成的六个白光小球围绕其身,可收起放入皮箱中的库因克。

“永恒是孤独,从孤独中来,往孤独中去。”

“臭小子,别偷懒继续练。”


界海·兰纳尔

年龄:23

身高:172cm

身份:CCG三等搜查官[即将步入二等],时之歌书屋员工

勤勤恳恳工作的年轻人,用自己的真诚和信任待人,可在CCG里却以贫穷的家境和粗鲁的礼仪饱受冷眼相待,尽管如此也不改自己的乐观性格,并颇受舜的照顾。

成绩优异、暗藏的十足潜力被CCG送到云轩身边学习,虽然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还是对云轩这个导师的性格捉摸不透,总是被云轩嫌弃。

爱好:赚钱,赚大钱

武器:羽赫制成的库因克,使用时散发玄色雾气。

“一天一百元,一个月三千......再加上CCG的工资,赚发了!”


弥幽·格雷文

年龄:21

身高:158cm

身份:自由画家

温温柔柔的三无少女在十三年前的车祸中丧失记忆,后来被云轩带到时之歌里收养。

平日除了画画看书吃东西就没有什么其他活动,基本不与外人面对面交流,每天都平淡无奇地度过。

养着一只巨肥而能吐人言的吃货鸟,异常聒噪。但弥幽并不觉得吵,大部分时间都是这只鸟陪伴左右,已然成为了重要的伙伴。

爱好:食物,看书

“哥哥.......”

评论

热度(10)